Sunday, February 7, 2010

放弃?等待?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

我想放弃
可是我害怕
害怕你是爱着我得
也害怕你会后悔和我做回朋友
我这么想
是因为我不要你后悔
而不是我太爱
可能我这么做是对的
会有结果的

我也想等待
可是我怕我等你
你是爱着别人的
等来也是白废
我不想浪费时间
在1个不爱我的人
没有结果的爱情
如果这样不如我放弃
那不是更好吗?

我到底要怎么做才是最好的
要继续的等待
还是要放弃这场爱情
我真的不懂
可是我会每1刻每1秒每1分都想念着你
直到我放弃这场爱情
可能这是我因该做的选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