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欺骗,批评

你又再次欺骗我
为什么我还那么的相信你啊
如果你说到做不到就不要说啦
你说这么多骗话只是那来哄我而已吗
到后来伤心的是我自己
我说过你在欺骗我们就结束
你问我,我舍得吗
我说,当然舍得啦
其实我在欺骗着我自己
我1点都不舍的
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
到了你真的欺骗我时
我的泪水狂流
我的❤好痛
你知道我的心情有多难过吗

到了这时候
你又把我踩多几脚下来
你批评我
说我有多不好
不体谅你,关心你
还有不这些不那些
其实我可以告诉你
我以把我自己做到最好了
如果我真的那么多的不好
为什么你还要和我在1起
不如你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去找1个比我更好的人
反正我的好你都看不见
而我也对自己也失去自信心



我不想要你欺骗我
因为我讨厌受骗那感觉
你批评我真的很伤我的❤
我也不会表达我要说的东西
其实你知道吗?
你什么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