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你做工以4天了
也是最后1天
可是你突然信息来和我说你没回来了
我没心情在完了
我想回家快快睡个好觉
然后明天醒来就可以见你
你说到家打给我
到家我便信息你
等了好久你才打来
那时我没听到电话
我又在次信息你
可是你没打来了
我心想因该不会出了什么问题吧
我等到累了
我只好信息你说
快回我电话,不然我要睡觉了
我就上床睡觉和等你电话
可是我却睡不着
不久你就打来了
我1听你说话1块1快的
我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说你硕部出话
我心痛了1下
还以为你因为做工喊到说不出话来
原来被我发现你去做1些你以后都不做的事
可是最后还是背叛我,你做了
我心好痛
我不想再和你说任何1句话
我挂了电话
然后就哭了
我心痛你背叛我,要我但心你
为什么我不在你身边你还要我担心
担心你还好吗
担心你辛苦吗
还有担心你好多好多
为什么没我在你不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还要在远方的我但心你

你要学会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担心
不然以后我去了好远的地方
就照顾不到你了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